很黑很累!

你们大家好!我知道,是很长时间都没有update。我只是开心的时候想update。
我最近都没有干什么特别,没什么特殊。每天都是一样的,去学校学中文,可是给我太容易。有时候有一点儿感到厌烦。我希望明年是难一点儿,难一点好玩了! Anyway,如果我不去上学,我只工作。我真不喜欢水果了!不要吃,不要看,不要想!我想说的意思是,这种生活方式怎么可以做一个人开心?不过,我觉得这不是我,还是我们的问题。我觉得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的天气(除了我们的文化意外)。天气天天都越来越黑,我越来越累!每天会我回家都很想睡觉,这个问题,我不知道怎么办。有没有办法吗?冷我不怕!一点都不怕!可是天气黑我很怕!对我身体不好!不过。。。只还有一半年,然后春天来了! 然后太阳可以看到了! :)

其实。。。我都没有东西写,我只想练习我的中文。所以我在这儿写吧。

今天我做了什么?今天我去了学校,然后我跟Thomas一起去了Jensens B;fhouse吃了很好吃的肉!午饭只是49块钱,算便宜,是不是?吃完了我们played a game of chinese chess, not the swedish one, the one every old goodlookin' uncle plays in the hutongs of China. 我输了!

下个星期我不需要去学校,所以我打算做什么好玩,因为我不想每天去工作。


一年以前!什么地区我都忘记了,在北京什么地区!没关系,我们大家都很开心!另外一个地方,另外一个文化,另外一个看法。另外一个生命!

Kommentarer

Kommentera inlägget här:

Namn:
Kom ihåg mig?

E-postadress: (publiceras ej)

URL/Bloggadress:

Kommentar:

Trackback
RSS 2.0